Diana F+ 精選相集:令人難忘的人像照

Diana F+ 10 週年特別版相機 一推出,我們就知道她會成為傳奇!Lomography 把 60 年代原裝的 Diana 相機加入了各種創意功能,包括閃光燈用彩色濾片及其他有趣配件,令世界各地的攝影愛好者也為她瘋狂!

由單純的生活記錄,到為愛人朋友拍攝人像照,我們精選了最喜歡的照片。拿一杯暖飲並一同欣賞以 Diana F+ 拍攝的最佳人像照吧!

Credits: andrejrusskovskij, satomi, corzh, ccwu, warning, adi_totp, flashback, heavenkot, frenchyfyl & espiadimonis

2017-10-18 #culture

相關產品

Lomography Diana F+

Lomography Diana F+

依照原版 Diana+ 設計,Diana F+ 120 菲林相機增添了懷舊味道極濃的電子閃光燈。新增的閃光燈功能讓你在晚間拍攝時更完美,加上多種顏色濾片及在日間拍攝的超現實效果,一切都會變得更豐富!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