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活動】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愛情,別來無恙》電影贈票

當一段長久關係變成兩人互相折磨,永恆的愛還存在嗎?現凡於 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選購 Lomo'Instant 拍立得全線系列,即可得到電影票卷 2 張。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你還記得與愛人當初走在一起的畫面嗎?交往多年的你們,可曾走過感情的分岔口?不知道你們又是如何走下去呢?德國獨立製片《 愛情,別來無恙 》講述一對交往多年的同志愛侶在長久關係下面對感情分岔口該如何走下去的感動故事。

在一場酒吧的獨立樂團演出,單親爸爸安德烈邂逅了喜愛用 Lomography 底片機拍照的馬汀,生活品味相當的兩人天雷勾動地火,在經過細火慢熬的相處後,決定要在德國中部小鎮圖林根共享生活、拉拔可愛的兒子長大,攜手面對未來的人生挑戰。

有幸登場的 Lomography 相機

在這部電影裡, Lomography 很榮幸有兩台相機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只看著相機背面的你們,能猜到是哪台嗎?認不出沒關係,再給大家一點提示,以下兩張相片是使用相機的拍攝成像。

左: SuperSampler ;右: ActionSampler

SuperSamplerActionSampler 相機都是四格相機,可讓你於一張照片連續拍下四個影像,成為充滿動感的有趣畫面!看著電影主角所拍下的成像,就覺得這兩台相機拍下的畫面是多麼的充滿愛和故事!只需以一般35mm 底片及沖印方法即可。

左: SuperSampler ;右: ActionSampler

看著這些相片的你,有感受到電影主角一絲絲的愛意嗎?在這個有點微涼小雨的秋日裡,你是否會突然想起心中難忘的那個人?可以的話,打通電話、傳個訊息,問候他是否別來無恙吧。

悄悄話:兩張相片都是《愛情,別來無恙》的 底片相片酷卡 。歡迎將思念隨著電影酷卡一起珍藏,來日再慢慢品嚐。 相片酷卡 週末起可以在上映戲院與 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 索取。

《愛情,別來無恙》電影贈票

現凡於 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 選購 Lomo'Instant 拍立得全線系列,即可得到電影票卷 2 張。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適用相機包括:

左至右: Lomo'Instant Yangon 緬甸特別版Lomo’Instant Wide 棕色拍立得Lomo’Instant Automat Cabo Verde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玻璃鏡頭拍立得

今年秋天,就用最溫暖的底片照片與最動人的電影祝福最親愛的人,將幸福永遠鎖在光影裡:愛情,別來無恙。

written by kasim-lks on 2017-10-13 in #culture #news #videos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