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Instant Square】香港人像攝影師 PN 的海邊人像

香港人像攝影師 PN 擅長拍攝女生人像,這次試用 Lomo'Instant Square 也不例外,到泳棚與香港公園溫室拍攝。立即看看 PN 的作品!

關於方形格式

我覺得方形格式帶有寶麗來的復古感之餘,又有時下所流行 Instagram 的玩味。可以將復古的感覺輕易帶入創作中。方形格式亦因爲 Instagram 的原故令我感覺熟悉,加上無須顧慮「橫度」及「直度」的選擇,拍攝時可以減少構圖上的考慮,但相對地構圖時的水平要拿捏得好準確,不然很容易被發現。

關於 Lomo'Instant Square 拍立得相機

Lomo'Instant Square 擁有自動曝光模式,省卻事前調教的時間,拍攝時比較隨心。另外,玻璃鏡頭令成象更清晰銳利, Lomo'Instant Square 的照片無論在質感或層次感上都令我感到意外驚喜。

如果你有一台 Lomo'Instant Square 拍立得

我正在計劃到澳洲西部旅行,如果帶 Lomo'Instant Square 拍攝旅程中的所見所聞,以拍立得如此具玩味的相機記載旅程中的美好時刻,相信可以增添旅程的回憶。

-

來到計劃最後 4 天,馬上把握最後機會,於 flyingV 上支持這個計劃吧!

written by phyllistc on 2017-09-29 in #people

Lomo'Instant Square Glass

Lomo’Instant Square 是全球首部全 Analogue、可兼容 Instax Square 相紙的即影即有相機!相機配備 95mm(相等於 45mm)玻璃鏡頭,並可自動調整快門速度、光圈大小與閃光燈輸出,助你輕鬆拍攝出極緻銳利和準確曝光的精彩相片!另外更擁有全部 Lomography 最標誌性的創意功能 —— 無限制多重曝光、長時間曝光模式、紅外線快門遙控、10 秒倒數自拍計時等。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