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Instant Square】Instax Mini 機背最新實拍!

只需把 Lomo'Instant Square 相機 原來的背蓋除下,再換上專用 Instant Mini 拍立得機背,就可以拍攝 Instax Mini 格式拍立得!來到 flyingV 計劃 最後 5 天,為你送上香港團隊的實拍照片!

目前於 flyingV 計劃 上加購只需台幣 459 元便可擁有 Instant Mini 拍立得機背!所有設計都是根據支持者的想法創造出來的。聽過每一位支持者的意見後,我們厲害的工程師日以繼夜的工作,在短時間內為你帶來全新的 Instant Mini 機背及其他創意功能。立即加購 Instant Mini 拍立得機背 ,為你的拍立得歷險帶來兩種不同的體驗!

現在你既可使用 Lomo'Instant Square 拍攝方形格式 Instax Square 底片,又可使用最普遍實惠的 Instax Mini 長方形格式底片。一台相機,雙倍樂趣!

馬上把握最後機會,於 flyingV 上支持這個計劃吧!

written by sanamiii on 2017-09-28 in #news #videos

Lomo'Instant Square Glass

Lomo’Instant Square 是全球首部全 Analogue、可兼容 Instax Square 相紙的即影即有相機!相機配備 95mm(相等於 45mm)玻璃鏡頭,並可自動調整快門速度、光圈大小與閃光燈輸出,助你輕鬆拍攝出極緻銳利和準確曝光的精彩相片!另外更擁有全部 Lomography 最標誌性的創意功能 —— 無限制多重曝光、長時間曝光模式、紅外線快門遙控、10 秒倒數自拍計時等。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