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Use 即開即用底片相機】創意總監 Charlotte in White 的紫調巴黎

作為自由工作者的 Charlotte,既是創意總監又是時尚博客,因此平日工作也十分繁忙。難得可以到歐洲旅遊 23 天放假,她沒有安排滿滿的行程,而是放慢步伐隨意的享受每一個城市。很久沒有拍底片的她,這次帶上了 Simple Use 即開即用底片相機 同行,立即看看她的照片!

巴黎鐵塔的照景色染上紫調後,好像格外迷人。「有牛角包就吃吧、有咖啡店就跑進去吧;走得累了,就回家睡吧。」這就是 Charlotte 在巴黎的旅程概括,難得去旅行放鬆當然不要趕行程。

這趟旅程 Charlotte 選擇了住在巴黎第九區。這區為巴黎主要商業區,擁有豐富的藝術與文化氣氛。如果你喜歡音樂,你可以找到很多售賣吉他與音響系統的店舖!更有著很多咖啡店與小型餐廳等。如果你想住在安靜但擁有很多有趣店舖的區域,這會是不錯的選擇!

到 Charlotte 的個人網誌閱讀更多!

伸延閱讀


Lomography 全新產品 Simple Use Film Camera 即開即用底片相機 --預載了別具特色的 Lomography 底片,讓你一打開包裝即可拍攝。相機只有口袋般大小,而且內置閃光燈。 Lomography Simple Use 即開即用底片相機 備有三款底片選擇,包括彩色負片、黑白底片及 LomoChrome 紫色負片,是探索創意底片攝影的不二之選!立即到 Lomography 網上商店 或親臨 Gallery Store 選購!

written by phyllistc on 2017-09-07 in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