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號】本地社群精選作品分享

夏天是旅行與戶外活動的季節,當然也要帶著底片相機在藍天白雲下拍攝!雖然我們又剛剛經歷了颱風⋯⋯來到代表炎熱和玩樂的暑假,讓我們一邊玩一邊拍攝吧!距離暑期完結還有一個月,你有什麼玩樂計劃嗎?在與大家分享之前,讓我們先來看看七月份十大活躍 Lomographer 及精選作品名單!

Credits: changiyun

上月十大 Lomographers :

Credits: w3iwu, sin860901, unachen, matt771128 & blankface1104

看著看著,你有發現上月的十大作品裡,好像都是在國外拍攝嗎?難不成大家都跑去旅行了?

Credits: ccf52, pudinwood, zechs & shelter1991

上月熱門照片:

Credits: w3iwu, blankface1104, unachen, pmu_umq, changiyun & matt771128

恭喜以上的 Lomographers!你也快點上傳你的底片作品,除了可登上每月的十大精選作品外,也有機會成為每周的 Photo of the Week !期待看見大家不同的底片或 Lomography Art Lens 系列作品!立即上傳你的照片與我們分享吧!

欣賞更多 2017 年精選作品:
【四月號】本地社群精選作品分享
【五月號】本地社群精選作品分享
【六月號】本地社群精選作品分享


適逢 Lomography 誕生 25 週年。我們希望以一連串的 LomoWall 展覽把不同的國家、文化與人民集合。借助攝影的力量,集合大家的相片,打造史上最大型的 LomoWall 展覽(將於世界各地不同角落展出)。我們以世界上 196 個地方為題,化為 攝影比賽 ,希望認識世界每一片土地甚至是每一個神奇角度。

這麼有趣的活動,你怎麼能夠不 參與 呢?
台灣地區的作品遞交請按此

written by Ka Sim Lam on 2017-08-01 in #culture #news #people #top10community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