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登場】Daguerreotype Achromat 2.9/64 Art Lens 鍍鉻版本

一年前,Lomography 推出了一個瘋狂的 flyingV 集資計劃—— 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 ,亦是其中一個令我們感到驕傲的產品。

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 根據 1835 年史上首顆光學鏡頭重塑而成,兼容於大部分的底片及數位相機上,乃是現代攝影師及錄影師強大而可靠的伙伴。 我們一直希望把這顆擁有獨特效果及富歷史性的鏡頭帶到廿一世紀,讓 175 年前的柔和透光的人像美學重現。

計劃一推出,我們從傳媒、社群及攝影世界得到極大迴響。我們非常感激來自世界各地的大家一直支持,繼續分享精彩的 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 照片與影片,給予我們無限靈感。

今天,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 帶著全新鍍鉻面貌回歸,是自鏡頭推出後的首個特別版本!

Credit: Eleonore Wismes & Ruby June

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 優雅的鍍鉻鏡身無論配合底片或數位相機上使用也同樣備受注目。不論是拍攝夏日的音樂節、城市街景、時裝照或野外風景,這顆多元化的鏡頭也能為你一一捕捉。這顆全以人手嵌製的鏡頭用上鍍鉻,讓你盡情享受當下,無懼鏡身損耗。它保留了美麗的復古外型,並使用了現代高質的顏料,有效抵抗磨損,是專為喜歡無拒無束的你而設!

Credit: Federico Sciuca, Michela Rivera, Reiko Wakai & Chindanai Laohakitivitoon

與黑色與黃銅版本相同,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 的焦距是 64mm,光圈數值範圍為 f/2.9 至 f/16,並使用 Waterhouse 光圈系統,讓用家可拍攝在攝影世界中少有強烈,且具質感的散景效果。

與我們一同慶祝這閃爍版本的來臨!假如你剛好會到紐約、巴黎、香港或倫敦旅遊。歡迎來到我們的 Gallery Store 參與一系列的慶祝活動。立即到 網上商店選購 Daguerreotype Achromat 2.9/64 Art Lens 鍍鉻版本 吧!

2017-07-26 #news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