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舊交薈 — Albertino 的改裝 Lomo'Instant Wide

在砌出 Lego 版雙鏡拍立得相機 後, 香港「拍立得魔術師」 Albertino 回到他最擅長的 拍立得相機改裝 ,這一回更將我們的 Lomo'Instant Wide 拍立得相機 配合古董鏡頭拍攝!

詳細英文原文訪問可查看 此處


這一回,Albertino 測試了自己改裝 Lomo'Instant Wide 的能力。他形容這台全新的「 Lomography Magic 」是攝影師的魔法棒,將現代拍立得推至另一個層次。

「Lomography Magic」相機

這台改造的 Lomo'Instant Wide 用於 1952 年來自 Ensign Selfix 8-20 相機的 Ross Ensign F3.5 105mm 古董鏡頭。

新鏡頭擁有比原機更大的 F3.5 光圈,能在低光情況下拍攝,並能更容易拍攝美麗散景效果。

Albertino 利用 「Lomography Magic」拍攝的照片效果。

操作方面,「Lomography Magic」與一般 Lomo'Instant Wide 不同。這台改造的 Lomo'Instant Wide 需要在鏡頭上調較快門,而吐片則要按機身上的按鈕。所以,相機可拍攝多重曝光、長時間曝光和手動吐片。

Albertino 利用 「Lomography Magic」拍攝的照片效果。

Albertino 認為改造的 Lomo'Instant Wide 帶大家重回手動模式攝影的美好。拍攝最自然的光線,不需靠額外的閃光燈補償曝光。它亦將現代拍立得帶領到人像攝影的藝術層面,擁抱柔和美麗的散景。

Albertino 利用 「Lomography Magic」拍攝的照片效果。

從來沒有人嘗試過將 Lomo'Instant Wide 相機 改造至這個地步。 Albertino 完全將相機推進至另一個境界。

所有圖片及資料均得到 Albertino 授權使用。欣賞更多 Albertino 的作品,可前往他的 個人網頁InstagramLomoHome


Lomo'Instant Wide 拍立得相機 包括了多種富創意及實驗性的功能,是在過去及目前拍立得相機界中前所未見的。不論是正經八百的合照,還是搞笑趣怪的大頭快拍,以至壯觀的風景、充滿細節的花叢、晚上的光繪實驗,這部相機都能以最準確的曝光程度即時捕捉。還未有 Lomo Instant Wide 拍立得相機 的你不妨考慮一下呢!馬上 訂購按此 了解更多。

2017-07-12 #gear #people #videos

相關產品

Lomo'Instant Wide

Lomo'Instant Wide

隆重為你介紹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最多玩法的 Instant Wide 相機及鏡頭系統!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包含多種富創意實驗性的功能及以精湛的工藝打造而成,讓你可以隨時發揮創意,捕捉更廣闊更清晰和更有創意的視野!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