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New Jupiter 3+ 鏡頭及 Petzval 85 人像鏡頭再次上架-只有少量現貨!

久候多時,詢問度極高的 New Jupiter 3+ 鏡頭 與 Petzval 85 人像鏡頭終於回來了!立即以 New Jupiter 3+ 鏡頭 的大光圈拍攝銳利細緻的景象或以 Petzval 85 人像鏡頭體驗非凡的螺旋散景!由於數量極少,建議大家不要再等候了,誰知道鏡頭會不會上架一星期就已經售罄啊?


New Jupiter 3+ 鏡頭

由 Lomography 團隊重新打造的 New Jupiter 3+ 鏡頭 擁有 50 mm 焦距和 f/1.5 大光圈,能為你帶來超乎你想像的銳利效果、極為柔和的影像和夢幻般的柔和散景。 我們找來了多次合作的、小型但技術高超以及致力發展光學的專業技術團隊-俄羅斯光學大廠 Zenit 共同製作。保留了前身的強烈個性和蘇聯的靈魂的 New Jupiter 3+ 鏡頭 ,換上全新包裝後,仍可為你拍攝擁有夢幻的散景、清晰銳利、平滑、色澤自然的成像。

想知道更多有關 New Jupiter 3+ 鏡頭 的資訊,請登上 Microsite 了解更多。立即登錄 網上商店 擁有屬於你的 New Jupiter 3+ 鏡頭 或親臨 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 選購 !

Credits: Issa Ng , Sunny , Pan & vicuna

更多作品欣賞:


Petzval 85 人像鏡頭

Lomography Petzval 85 Art Lens 繼承了 19 世紀經典人像鏡頭設計,備有黃銅色及全黑色任君選擇。並可配合 CanonNikon 卡口使用。 Petzval 85 人像鏡頭 由歷史悠久的俄羅斯 Zenit 工廠製造及組裝,具絕無僅有的清澈銳利光學質素,且能夠創造出恰到好處的對比度和色彩表現,還有無法替代的螺旋形散景及淺景深效果!

想知道更多有關 Lomography Petzval 85 Art Lens 的資訊,請登上 Microsite 了解更多。立即登錄 網上商店 擁有屬於你的 Petzval 85 鏡頭 或親臨 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 選購 !

Credits: 逸豪 , Issac , Queenie & Steven Gindler

更多作品欣賞:

written by kasim-lks on 2017-06-27 in #gear #news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