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mo'Instant 用家分享 】創意攝影高手 Jappy -秘技分享

先前 Jappy 跟我們分享過使用 Lomo'Instant Wide 拍立得相機的經驗,但原來 Jappy 也是使用 Lomo'Instant 的高手!她的重曝照片除了令人賞心悅目外,她所拍下的光繪更令人眼前一亮!想知道使用 Lomo'Instant 拍攝光繪的小貼士,立即進來看看她的分享!

有關雙重曝光

拍重曝照片的第一張影像時,建議先把曝光補償調至 -1 或 -2 ,拍一些比較暗的東西或背光的影像。然後,我們需要把補光補償調高一級來拍第二張影像。這樣得出來的照片才不會因過度曝光而變成空白一片。

光繪攝影─快門的曝光時間

至於進行光繪攝影時,建議大家使用測光錶來決定快門的曝光時間。如果沒有測光錶便要先試拍一兩張照片。通常在夜裡,長按 B 快門(大約十秒)來拍攝的效果比較好。不過每個環境的光暗情況也不同,不能一概而論。

需要帶備的器材

問:大家都說進行光繪塗鴉需穿著深色衣服,以下幾張穿著白色衣服的主角卻拍得極清晰,究竟這是怎樣做到的呢?

答:方法很簡單,只需要在拍攝前於閃光燈的位置放上 Lomo'Instant 拍立得相機 附送的顏色濾片便可。用藍色濾片的效果比較自然,大家也可以試試。


謝謝 Jappy 跟我們分享使用 Lomo'Instant 拍立得相機 的拍攝技巧,希望大家都對進行光繪攝影及雙重曝光都有更深入的了解!

更多 Jappy 的分享:【 Lomo'Instant Wide 用家分享-喜愛正片負沖的 Jappy

Lomo'Instant 拍立得相機 內置3 種拍攝模式讓你玩盡拍立得攝影,既擁有自動閃光燈功能,又有卓越的鏡頭系統,讓你按下按鈕便能輕易拍出一流拍立得照片。立即帶上這台輕便的 Lomo'Instant 拍立得相機 ,隨時隨地為你的身邊人留下並分享美好的回憶!馬上 訂購按此 了解更多。

written by kasim-lks on 2017-07-03 in #gear #people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