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配方 LomoChrome Purple 紫色負片:香港團隊試拍分享(街拍篇)

香港團隊成員使用最新的 LomoChrome Purple 紫色負片,配合單鏡反光底片相機試拍。大家對全新配方的紫調也感到非常興奮,並拍攝了不少有趣的照片一就讓我們率先分享一系列的街拍的照片吧!

色彩更鮮豔

改良了的配方令紫色調更出眾,而且對紅調更敏感,拍攝紅色時,顏色明顯更鮮豔!

以不同的感光度拍攝

在不同的感光度設定下,紫調的深淺也會不同。當然也要配合不同的天氣,效果也不一樣。經大家試驗,好天氣的時候,用對的感光度,色彩表現更佳!


全新配方的 LomoChrome Purple 35mm 紫色負片 隆重回歸!換上全新包裝的 紫色負片 對紅調色彩更敏感,亦加強了對 ISO400 的感光度及大大減少顆粒感,讓紫調更為出色。
以它拍攝超現實的風景、藍紫色的人像,讓你的世界染上瘋狂的色調。立即到 Lomography 網上商店 或 Gallery Store 選購。

written by phyllistc on 2017-06-07 in #culture

LomoChrome Purple Film 100-400 35mm

嘗試以最迷幻的負片拍攝,讓你的照片滿載紫調細節!重新調配的紫色負片可在不同的感光度 ISO 100-400 下,展現濃郁的紫調。 ISO 100 下可得到柔和的紫色, 而ISO 400 下則可得到亮麗的紫藍色,立即你的照片染上迷人紫調吧!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