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配方】LomoChrome Purple 紫色負片驚喜回歸!

熱愛色彩的你,發現近來的創作有點沈悶嗎?超級好消息!Lomography 為大家帶來了 LomoChrome Purple 35mm 紫色負片 (全新配方),定可讓你的創意攝影世界煥然一新! Lomography 一直研發更出色的紫色負片。假如你未曾試過這奇幻色彩的負片,便要馬上把握機會!

全新配方令 LomoChrome Purple 35mm 紫色負片 對紅調色彩更敏感,亦加強了對 ISO400 的感光度及大大減少顆粒感,讓紫調更為出眾!

Credits: Charlotte Pelleray, Charmaine Castillo, Sanami Kwok & Sunsern Poontavee

換上全新包裝的 紫色負片 仍然可以把藍色變為綠色,黃色變成紫與粉紅色。

Credits: Tommy Fortwo , Eunice Abique & Tat Tso

拍攝超現實的風景、藍紫色的人像,讓你的世界染上瘋狂的色調!立即到 Lomography 網上商店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 選購。

2017-05-24 #gear #news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