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登場】Lomo’Instant Automat 拍立得夏日特別版 Cabo Verde

Lomo’Instant Automat Cabo Verde 夏日特別版 全新登場!這是自 Lomo’Instant Automat 拍立得相機 去年推出以來的第一個特別版本!這台極具創意潛能的拍立得可自動調較快門速度、光圈及閃光燈輸出,因此你可隨時隨地拍攝完美曝光的拍立得照片!

此外,你可使用不同的拍攝模式及外置鏡頭,以閃光燈用顏色濾片為大海染上完全不同的色彩!使用備遙控快門功能的鏡頭蓋更可拍攝完美的自拍照!機身披上熱帶綠色仿皮,加上波點圖案的設計,非常適合讓你拍下這個夏天每一個難忘回憶。立即到 Lomography 網上商店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 選購!

相片由 007-0815-Styler 、Therdphong Trakarnrungroj、Kieko Hoshi、MNIX、Venus Tse 及 Matsu You 拍攝

2017-05-31 #gear #news

相關產品

Lomo'Instant Automat

Lomo'Instant Automat

便於攜帶、簡潔設計及自動化的 Lomo’Instant Automat 是與你一同探險的最佳即影即有夥伴。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