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果公佈】Lomography X 白紙工作室-神經日常攝影比賽

腦袋中充滿創意想法的 Lomography,「沈悶」從來也不曾在我們的字典中出現!因此我們與創意力十足的本地生活品牌白紙工作室 舉辦了 【神經日常】攝影比賽 ,讓大家把每個「神經」的想法以菲林攝影展現。是次比賽已完滿結束,非常感謝大家的熱烈參與!

恭喜冠軍得主 @giraffecwy,她將獲得到由 Lomography 送出 La Sardina 相機連閃光燈套裝 - DIY 版本 一部 (價值 HKD 988 )及由白紙工作室 be tabula rasa 送出神經會員禮品包與小乾花束(價值HKD $350)。

Credits: giraffecwy

亞軍得主 @brennnnda 將獲得由白紙工作室 be tabula rasa 送出 神經餵飼 提供之餐點及飲品乙份 (價值約 HKD128 )。

Credits: brennnnda

優異作品得獎者為 @janniferchoi 將獲得由 Lomography 送出 10 Piggy Points ( 可於 Lomography 網上商店 作港幣 100 元使用 )。

Credits: janniferchoi

另外,白紙工作室非常欣賞來自台灣 @hisgod 的作品!雖然是次比賽獎品只限香港地區,但也希望展示一下他的作品!

Credits: hisgod

再次感謝大家踴躍參與【神經日常】攝影比賽,希望大家可繼續以菲林拍下每個瘋狂、可愛的時刻。

Credits: borisll, candelariawing, terria58, doris0512, terria58, tsz_531, manjugor, manjugor, guest, dupdupdee & guest

按此 欣賞所有作品。


白紙工作室 be tabula rasa

關於「白紙」--
十七世紀一位英國人約翰.洛系統性地闡述了經驗主義,他主張每個人被生下來的時候都是一幅白板(拉丁語:tabula rasa),人們藉由經驗為自己的白板,填寫更個人的內容,而這些正是廣闊的知識。我們同意他的觀點,也想到正因為人生中不斷累積的經驗,伴隨知識而來的,還有偏見和壞想法,梗塞著我們的腦袋。所以我們應該在累積知識當中時常清理自己的偏執,才能有更多的空間去學習,藉此更了解自己。

「白紙 be tabula rasa」 就是希望提醒我們和身邊的人,回歸初心。

承傳「白紙」--
白紙工作室旗下有分別有「白紙花舍」「神經餵飼」 兩個分支,藉不同的方式去清空自己以及伙伴,並以各種形式去研習生活及享受生活的美學。前者重視自然,擅長運用乾花湊合不同氛圍的花束和乾花擺設,對於美感有份強烈的執著和原則。後者則是白紙工作室的一種延伸,一個舒適的食堂。比起單純的販賣服務,我們更希望以用心製作的食物觸動味蕾,治癒大家平日繃緊的神經,帶來幸福滿足的感覺。

written by phyllistc on 2017-06-09 in #culture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