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flyingV 集資計劃】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給你無限創意可能!

人生是充滿著意料之外的事,有著 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 ,便可隨時準備好不同類型的攝影體驗!轉換三顆前鏡以固定的 35mm、50mm 及 80mm 焦距拍攝;捕捉無比銳利的線條細節或使用特別光圈片創造動人散景。這顆人手裝嵌的鏡頭,既輕巧,使用又簡單,適合每一種攝影。flyingV 集資眾案將於 5 月 11 日正式上線!

結合兩個世紀的設計、無可比擬的鏡頭系統

從 1840 年發明的首個可轉換鏡頭系統獲得靈感,加上 1960 年代的光學設計, 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 把兩個世紀最好設計結合而成。鏡頭使用最優質的多層鍍膜玻璃以人手嵌製,確保拍攝出超卓的銳利細節與強烈、高飽和的色彩,是一個適合現今底片及數位單鏡反光攝影,全面並輕巧的鏡頭系統。

三顆不同焦距可轉換前鏡頭、適合不同拍攝需要

以羅馬及希臘神話中的代表海神的海王星與其衛星命名,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擁有三顆可轉換前鏡,以 35mm 的 Thalassa 鏡頭拍攝建築物、街拍和城市影像;多功能的 Despina 50mm 鏡頭則適合於時裝與每天的隨拍;80mm 的 Proteus 鏡頭當然是人像拍攝和風景照的最佳選擇!

Thalassa: 35mm 前鏡頭

photographer: Olivia Locher, Eleanor Hardwick, Daniel Schaefer

Despina: 50mm 前鏡頭

Photographer : Harimao Lee, Sunsern Poontavee

Proteus: 80mm 前鏡頭

Photographer: C.C. Wu , Kevin Wilson, Sophie Kaye

於卓越銳利度或漂亮散景中遊走

左:隨鏡頭套裝附送的特別光圈片;右上:80mm 鏡頭加星形光圈片 / Photographer: Tommytfortwo

3 顆前鏡頭均使用傳統光圈系統,讓你在使用最大光圈時得到美麗的圓形散景;在使用較小光圈時能拍攝出無比銳利的影像。除此之外,你更可以在光圈前加上特別光圈片,為成像添上獨特形狀的散景效果。

三款接環、兩種不同顏色選擇

Neptune Conerv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備有 Canon EF、 Nikon F 或 Pentax K 接環,黑或銀兩色選擇,是你攝影體驗中唯一所需!

flyingV 集資眾案將於 5 月 11 日正式上線,最早的支持者更可以低至 55 折擁有 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與不同的獨家配件!


Lomography 再次回到 flyingV 集資平台,帶來 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 ,一個全面並輕巧的鏡頭系統。配備三顆可轉換定焦前鏡,包括 35mm、50mm 或 80mm,讓用家可靠著一個鏡頭系統 走天涯。鏡頭附上特別光圈片,可創造精緻圖案散景的,讓創意任意奔馳。融合兩個世紀的設計,打造優雅、輕巧的 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 。不論是以底片或數位尸單鏡反光相機拍攝的攝影新手,還是專業攝影師也能輕鬆駕馭! 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 備有 Canon EF、Nikon F 或 Pentax K 接環版本。flyingV 集資眾案將於 5 月 11 日正式上線,最早的支持者更可以低至 55 折擁有 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與不同的獨家配件!

2017-05-04 #gear #news #neptune-neptuneartlens-lomoartlens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