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Simple Use 即開即用底片相機:一起沉醉於迷人紫調的世界

世界可瞬間化成你的調色盤!使用操作簡單的 Lomography Simple Use 即開即用底片相機 與內置的 LomoChrome Purple ISO 100-400 紫色負片 ,為你的生活塗上如幻似真的迷人紫調!

有了這台 Lomography Simple Use 即開即用底片相機 ,底片攝影變得更易上手!內置的 LomoChrome Purple ISO 100-400 紫色負片 最適合富有藝術家性格的你,將無窮無盡的創意想法融入迷人紫調空間。不論你要的是奪目梅紅調、鮮豔洋紅色、柔和蘭花紫還是優雅淡紫色系,Lomography Simple Use 即開即用底片相機 與內置的 LomoChrome Purple ISO 100-400 紫色負片 將會是你的最佳調色盤,營造醉人的紫紅世界。

更好玩的是,你可靈活運用隨機附上的三片顏色濾片,隨意配搭黃、紫紅與青色的濾片,創造六種不同色調!只要把濾片撥至完全覆蓋閃光燈,即可為你的照片添上更多色彩。例如黃加紫紅創造奪目的紅調;青色搭配紫紅讓你得到更強烈的紫調;想營造綠色世界?把青與黃色濾片混在一起即可願望成真!

最後,擁有冒險精神的你更可為 Lomography Simple Use 即開即用底片相機 重新上片。用上最普遍的 35mm 底片,把樂趣無限延伸!或許會有一點點漏光的狀況-可是你我都知道,這就是底片好玩的地方!不過要小心,重新上片不容易。而且這台相機只供一次性使用。打開相機後,保固將不適用。瀏覽 Lomography Simple Use 即開即用底片相機的 microsite 可查看說明指引及保固資訊並了解更多拍攝貼士!

立即到 Lomography 網上商店 把 Lomography Simple Use 即開即用底片相機帶回家吧!

2017-04-20 #gear #news

Lomography Simple Use Reloadable Film Camera

這款 Simple Use 即開即用菲林相機預載了 Lomography 的彩色負片,為成像帶來鮮豔色彩外,還擁有閃光燈功能、顏色濾片,更可重新上卷重覆使用,是一部性價比和可玩性極高的菲林相機!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