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Instant Wide】麻甩空姐帶你即時環遊世界

麻甩空姐手記 travelgram of a wanderer. Facebook 專頁的主理人 P,喜歡用文字與照片分享遇到的人和事。作為空中服務員,常常到不同的國家工作,是次亦帶上了 Lomo'Instant Wide 拍立得相機 ,馬上看看她的照片及了解更多關於這位「麻甩空姐」的攝影生活。

照片取自 麻甩空姐手記 travelgram of a wanderer.

1. 請向我們的讀者自我介紹一下吧!

Hello 我是 P,我做什麼事情都很懶,唯有看電影、旅行、寫字和拍照的時候比較來勁,任職空服,間中打文,有一隻非常可愛的毛小孩。

2. 為什麼會開設 麻甩空姐手記 travelgram of a wanderer. Facebook 專頁?

當上空服前任職記者,本身只是在 Instagram 分享遇到的人和事,後來當上空服了,常常吐糟來維持心理平衡,發覺 Instagram 不太適合放很多文字,加上朋友們不斷鼓勵我開 Facebook 粉絲專頁,最後拖了差不多一年半才開了現在的專頁。

分別於悉尼、洛杉磯、德國與布拉格拍攝

3. 可與我們分享作為空中服務員最開心和最討厭的地方?

最開心當然是下班可以到不同的地方看看!家境沒有很好的我,第一次旅行還是中五,所以能靠自己踏上不同國界是很滿足的事。另外,工作上也常常遇到好同事和好乘客。溫暖的小事也是我繼續堅持下去的理由。最討厭的是奧客啦。奧客無分國界,沒常識不衛生、沒禮貌、貪小便宜通通讓我反眼反到後腦,很傷眼睛 der。

於奧地利的 Hallstatt 與薩爾斯堡拍攝

4. 喜歡攝影嗎?主要用什麼拍攝?

喜歡拍下有溫度的人和事,也喜歡拍寧靜的風景。主要用的機體是 Panasonic GF1 ,好天氣的話會帶上拍立得相機。

5. 你覺得拍立得攝影怎樣?大量的實體照片會怎樣存放呢?

在修圖橫行的年代,我喜歡拍立得的真實,而且拍立得獨有的色調和質感也非常美麗,不能預先看到效果是對技術的考驗,等待顯影的時間也好浪漫。拍下來的照片我會貼或掛在家中,間中也會畫上東西送給朋友。

於德國的柏林、富森、歐伯湖與國王湖拍攝

6. 最喜歡 Lomo'Instant Wide 拍立得相機 的那一點?

我喜歡 Lomo'instant Wide 的橫睹,拍攝廣闊的風景視覺上非常和諧。

7. 是次分享的照片中,最喜歡的國家是那一個?

喜歡捷克,帥哥美女的比例極高。(笑)喜歡捷克的小鎮,尤其夜裡遊客散去後的寧靜。捷克沒西歐國家般富裕,沒有金雕玉砌,我卻更喜歡她帶點落泊的美麗,是一種飽經歷練的風霜感。

於布拉格與小鎮 Český Krumlov 拍攝

8. 如果再帶上 Lomo'instant Wide ,你想到那裡拍攝?

冰島,她有獨特的自然地貌,無論是冰川、火山、湖泊還有極光也讓我非常期待。


Lomo'Instant Wide 拍立得相機 包括了多種富創意及實驗性的功能,是在過去及目前拍立得相機界中前所未見的。 Lomo'Instant Wide 拍立得相機 自推出以來更一直深受各大傳媒及用家的支持。 Lomo'Instant Wide 除了可作全自動曝光,還可以進行重曝及長曝。最令人驚喜的大概就是它的具遙控快門功能的鏡頭蓋,讓用家享受自拍的體驗。還未擁有 Lomo Instant Wide 拍立得相機 的你不妨考慮一下呢!馬上 訂購按此 了解更多。

written by phyllistc on 2017-03-24 in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