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剎那間的美:攝影師 Ruby June 試拍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攝影師 Ruby June 是 Lomography 愛好者。 「由我擁有第一台 Lomo 相機開始,我的人生從此改變。」因此,我們更好奇想了解她對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的想法。

Photos by Ruby June

關於使用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拍攝: 「拍攝出來的照片超級細緻,在照片顯影後,你便會發覺自己在看觀景窗時錯過了某些細節!相機比預期中更出色,絕對是最棒的拍立得相機!」

Photos by Ruby June

關於這輯照片: 「我同時使用了拍立得及數位相機拍攝一群漂亮的女孩,可是最後拍立得的成像更出眾!」

Photos by Ruby June

特別鳴謝:
Acme Studios Brooklyn

造型:Michael Beshara
髮型:Taichi Saito
化妝:Mariko Arai
道具: Mikey Younker

模特兒:Grace Hartzel, Veronika Vilim, Diana Veras, Lili Sumner, Alice Metza, Lida Fox, Julia Cumming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Magellan 是世上首台廣角玻璃鏡頭拍立得相機。從葡萄牙探險家麥哲倫豐富的航海與天文觀測知識中獲得靈感,我們創造了優雅的 38mm 多層鍍膜玻璃鏡頭,讓你拍攝前所未有更清晰銳利的拍立得照片。 鏡頭更使用了多層鍍膜,有效減少反光問題。另外,0.3 米的最近對焦距離與 f/4.5 大光圈令用家可捕捉完美曝光的廣角回憶。

由即日起至 2017 年 4 月 11 日預購更可免費獲得相機背帶一條與額外一組四片的顏色濾片,馬上前往 Lomography 網上商店 預購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Magellan

2017-03-19 #people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Magellan

世上首部廣角玻璃鏡頭即影即有相機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Magellan,讓你靠得更近、體驗前所未有的清晰銳利!Lomography 創造了前所未有更大膽、更清晰的即影即有大師作! 陪伴你面對不同的挑戰,而且勇於求變的我們為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加上了 38mm 多層鍍膜玻璃廣角鏡頭,大大加強了銳利度,把即影即有攝影推至另一個層次。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