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第一手試拍 @ 台灣

雖然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還在預購階段,早前我們有幸帶著樣版機到台北四處拍,馬上為你送上實拍照片!

廣角鏡頭

作為擁有最廣角鏡頭拍立得相機,廣闊的風景照當然難不到它!在風和日麗的天氣下,在小巷等的地方拍攝也能輕鬆拍下具張力的相片。

極緻清晰銳利

即使是在 Fujifilm Instax Mini 的細小相紙上,也能體驗多層鍍膜玻璃鏡頭的威力!看葉子的成像多銳利!

遙控快門:自拍功能

一個人在赤峰街四處探索,遇上好的風景又不好意思找人幫忙拍照⋯⋯還好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保留了 Lomo'Instant Automat 的遙控快門功能,小小的鏡頭蓋就是「自拍神器」!

低光環境也不怕

有 f/4.5 大光圈果然是與眾不同,在已天黑的東區,即使是關掉閃燈,手持相機拍攝也能應乎自如。在浪漫又暗暗的餐廳拍照也不用再擔心了!

好玩的 Splitzer 影像分割

Splitzer 影像分割器 + 遙控快門 + 多重曝光,一個人也能拍出分身照片!

繼 Lomo'Instant、Lomo'Instant Automat 後,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玻璃鏡頭拍立得 再次帶來驚喜,依舊小巧的機身,內藏強大的廣角玻璃鏡頭,讓你可以走得更近,拍得更爽!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Magellan 是世上首台廣角玻璃鏡頭拍立得相機。從葡萄牙探險家麥哲倫豐富的航海與天文觀測知識中獲得靈感,我們創造了優雅的 38mm 多層鍍膜玻璃鏡頭,讓你拍攝前所未有更清晰銳利的拍立得照片。 鏡頭更使用了多層鍍膜,有效減少反光問題。另外,0.3 米的最近對焦距離與 f/4.5 大光圈令用家可捕捉完美曝光的廣角回憶。

由即日起至 2017 年 4 月 11 日預購更可免費獲得相機背帶一條與額外一組四片的顏色濾片,馬上前往 Lomography 網上商店 預購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Magellan

written by sanamiii on 2017-03-18 in #gear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