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F2/400 35mm 彩色負片】攝影師 Ryan Razon 鏡頭下的女孩

來自紐約的 Ryan Razon 除了是 Lomography 的一員,更是一名熱愛攝影的活躍攝影師。因此當他收到邀請利用最新推出的 Lomography F2/400 35mm 彩色負片 進行拍攝時,作為一名資深的 Lomographer 顯得無比興奮!

Ryan Razon 主要在低光環境下測試這卷底片,模特兒是 Eva Zhou 。他們決定隨意遊走於紐約街頭,所以以下的照片也盡顯隨性的氣息。

請你向網上社群成員作簡單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 Ryan Razon,正就讀紐約 FIT 流行設計學院,同時也在 Lomography 工作中。

當你試拍 Lomography F2/400 35mm 彩色負片 時,第一印象如何?

Lomography 底片的最大特色在於其獨特的色調,我的風格較為隨性,看到成果後的色調是意想不到的鮮艷,尤其在如此低光的情況下。

請介紹一下是次的拍攝對象。

我為 Willy Chavarria New York 拍攝了這輯照片,模特兒是我的好友 Eva Zhou

可以介紹一下你使用的拍攝器材嗎?

除了 Diana 相機外,這次我使用了一台配有 50mm 鏡頭的 Leica M6 。

你認為相比其他彩色負片,Lomography F2/400 35mm 負片 有何優勝之處?

這底片的色彩實在令人驚艷,紅色和藍色更是尤其突出。

你會怎樣建議首次使用 Lomography F2/400 35mm 負片 的朋友?

隨性地拍攝吧,只要拍攝有感覺的事物,照片就會好看。

你還想在甚麼場合體驗 Lomography F2/400 35mm 負片

下次我應該會嘗試在白天光源充足的時間拍攝。

我們還可從哪些渠道欣賞到你的作品?

大家瀏覽我的個人網站Instagram 。如果你是 Leica 愛好者,歡迎追蹤此 Instagram 帳號: @Leicalosers


不要錯過這極限量發售的 F²/400 35mm 彩色負片 ,立即到 Lomography 網上商店 選購!

2017-03-08 #people #night #film #photography #low-light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