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此一批】全新 Lomography F²/400 彩色負片、沒法抗拒的色彩及電影感

Lomography 就是與別不同--無視所有規則、不斷嘗試新的事物,並選擇與別人不一樣的。不過,就算是一向大膽創新的我們,也一致認為 F²/400 彩色負片 是非一般的底片!

於 2010 年,Lomography 從義大利著名的底片製造商中購入了最後一大卷原裝 400 ASA 底片。經過時間的洗練, 7 年後的今天,我們再把這卷底片拿出來,並分割成一筒筒底片。我們發現這批 400 ASA 底片仍可以拍攝出獨特、細膩的色彩與色調,是一種擁有 X-Pro 正片效果與帶藍調的負片!因此我們急不及待的與大家分享。

不要錯過這極限量發售的 F²/400 彩色負片 ,立即到 Lomography 網上商店 選購! F²/400 彩色負片 下週將於 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 有售,密切留意 !

2017-02-22 #gear #news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