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邀你一同參與 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搬遷開幕派對:2 月 17 日(五) 7 PM!

Lomography 風靡台灣超過十年,在大家的熱情支持下,今年 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再度搬遷並為台灣的攝影愛好者帶來更多驚喜,繼續為大家提供體驗最全面的底片攝影服務。 全新的台北大使館將於 2 月 17 日正式開幕,誠邀你一同參與開幕派對!

屆時將備有各式餐點與飲料招待以及現場音樂表演。我們誠邀你前來與我們一同慶祝這令人開心且感動的一刻!當晚更會有數量限定的小心意送給到場的參加者。

另外,為了讓你擁有與別不同的 Analogue Lifestyle,現場更有專人為參加者貼上限量的 Lomography 紋身貼紙,除了將相機掛在身上,更可將對 Analogue 攝影的熱愛印在身上!

Credits: lomographytaipei

派對詳情

  • 日期:2017 年 2 月 17 日
  •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 187 巷 29 號 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
  • 時間:晚上 7 時至 9 時
    歡迎公眾人士參與!

店面資訊

  • 地址:敦化南路一段 187 巷 29 號
  • 電話:+886 2 2773 6111
  • 開放時間:每天下午 2 時至晚上 10 時

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 已正試營運,也在販售多款新鮮的底片。當然也少不得最新推出最具人氣的 Lomo'Instant Automat 拍立得 以及經典的 Daguerreotype Achromat 2.9/64 鏡頭 !馬上來到全新的 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 添置心儀的相機、鏡頭、底片和配件,我們期待你的來臨!

written by sanamiii on 2017-02-08 in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