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Instant Wide 香港用家分享】Tommy Ng 的假日隨拍

今年 23 歲的 Tommy 自小已經很喜歡 Lomography ,本來已經有一台 Diana Mini 相機的他,去年再買了一台 Lomo'Instant Wide 。我們不難在他的 Instagram 中看到他以 Lomo'Instant Wide 拍攝的精彩作品,一起看看他的分享。


Tommy 喜歡拍攝的主題

「放假最喜歡郊外行山時拍風景,特別是藍天,因為 Lomography 相機拍出來的藍色很漂亮。平日通常都會用電話翻拍 Lomo'Instant Wide 的相片,電話夠輕便; Lomo'Instant Wide 拍完就立即見到成果,不用再拿去沖曬,方便快捷。」

「因為以拍立得相機拍攝很方便,所以每次出門我都會帶上它拍照。」他說。「最近很喜歡去萬宜水庫拍攝,西壩兩邊都是海,堤壩是一條好長的車路,好像到了外國一樣,而東壩對出就是一望無際的海洋,還有個好特別的防波堤。」 

喜歡 Lomo'Instant Wide 的大相紙

「最喜歡 Lomo'Instant Wide 的大相紙,再配合廣角鏡,可以影到很廣闊的畫面,拍下更多東西。」

最喜歡的相片

「這張是在倫敦 Oxford Street 拍下的相片,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張。我很喜歡英國國旗,當天剛好下過雨,天氣很好。 Lomo'Instant Wide 拍出來國旗的顏色跟天色都好美。」

「利用 Splitzer 同 MX mode 亂影一通,結果可能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Sometimes awful things have their own kind of beauty.

感謝 Tommy 為我們作出的分享。想欣賞更多 Tommy 以 Lomo'Instant Wide 的成像嗎?大家不妨追蹤他的 Instagram 欣賞更多。


Lomo'Instant Wide 拍立得相機 包括了多種富創意及實驗性的功能,是在過去及目前拍立得相機界中前所未見的。不論是正經八百的合照,還是搞笑趣怪的大頭快拍,以至壯觀的風景、充滿細節的花叢、晚上的光繪實驗,這部相機都能以最準確的曝光程度即時捕捉。還未有 Lomo Instant Wide 拍立得相機 的你不妨考慮一下呢!馬上 訂購按此 了解更多。

written by phyllistc on 2017-01-30 in #people

相關產品

Lomo'Instant Wide

Lomo'Instant Wide

隆重為你介紹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最多玩法的 Instant Wide 相機及鏡頭系統!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包含多種富創意實驗性的功能及以精湛的工藝打造而成,讓你可以隨時發揮創意,捕捉更廣闊更清晰和更有創意的視野!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