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LomoWall 人手製作過程大公開!

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 試業中的同時,我們也在密鑼緊鼓的為正式開幕作最後的準備!你知道嗎?搬家後的 台北大使館 將會重新帶來 Lomography 最經典的 LomoWall!

LomoWall 早於 1992 年首次展出,直至現在仍然是一個最常用來展覽 Lomography 作品的方式。我們以 LomoWall 方式展現從世界各地收集的 Lomography 攝影作品。每張照片都訴說著不同的故事,建構了一個獨特的 Lomography 世界,正正完美地實現了 Lomography 的精神!

Credits: lomographygallerystorehk, stephanie & b0rn2b1ush

是次於 台北大使館 中展出的 LomoWall 中,部分照片更是在早前的 相片徵集 中收集,由台灣 Lomographer 所拍攝的照片,並由香港的小幫手人手製作而成。這代表著,如果你早前有提交照片,你的照片可能會出現在 台北大使館 的 LomoWall 上喔!

台北大使館 現正試業中,期待你的到來!請繼續留意我們的最新消息!

店面資訊

  • 地址:敦化南路一段 187 巷 29 號
  • 電話:+886 2 2773 6111
  • 開放時間:每天下午 2 時至晚上 10 時

written by sanamiii on 2017-01-14 in #news #places #lomowall #store #taipei #making-of #lomography-embassy-taipei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