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試業中,即將正式開幕!

相信大家都知道 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 已搬家的消息,可是你又知道大使館搬到哪兒去嗎?剛剛搬家的 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 位置仍然坐落於東區,離舊址只有一街之隔。由即日起,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試業中,馬上來探望我們吧!


除了有著暖暖的色調, 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 還有最少一個特別的地方,你能夠看得出來嗎?

店面資訊

  • 地址:敦化南路一段 187 巷 29 號
  • 電話:+886 2 2773 6111
  • 開放時間:每天下午 2 時至晚上 10 時

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 已正試營運,也在販售多款新鮮的底片。當然也少不得最新推出最具人氣的 Lomo'Instant Automat 拍立得 以及經典的 Daguerreotype Achromat 2.9/64 鏡頭 !馬上來到全新的 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 添置心儀的相機、鏡頭、底片和配件,我們期待你的來臨!

追蹤我們的粉絲頁
Lomography Taiwan
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
Lomography 台中大使館


相關文章:

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要搬家了!你猜它的新家會在哪兒?
【相片徵集】極具標誌性的 LomoWall 將重臨台北大使館!你要來一起參與嗎?

written by kasim-lks on 2017-01-11 in #culture #places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