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徵集】極具標誌性的 LomoWall 將重臨台北大使館!你要來一起參與嗎?

每一個喜歡拍照的人,都曾夢想讓自己拍攝的相片做展覧。適逢 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 要搬家,我們忽發奇想,既然 LomoWall 將重臨台北大使館,我們不如在這標誌性的牆加入大家的作品?沒錯,你沒有眼花呢! 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 現正徵集以「台灣」為主題的相片來製作屬於我們的 LomoWall!馬上呈上你的相片,來一起制作屬於我們的 LomoWall 吧!

Credits: ohoska & gocchin

前天,我們曾公佈位於台北的 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 即將要搬家。我們將於 2017 年再正式和大家會面。為了迎接 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 的正式開張。我們現向大家徵集以「台灣」為主題的相片。假如你曾拍下一些帶有強烈台北特色的 Lomography 作品,馬上遞交你的作品與我們分享吧。你們提交的相片經過挑選後,我們會精心製作成一幅 LomoWall,張貼在 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 的牆上。

Credits: sobetion, kaz_sp1200, krantas & aqrtheta

想讓你拍下的相片出現在 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 嗎?現在就點這個 頁面 上傳你的作品吧!

1. 登入 Lomography 社群 上載相片, 按此 上載
按此 看詳細照片上載教學)
2. 然後在 tag 加入「 lomowalltaiwan

相片提交要求:

  • 所有提交的照片必須在台灣內拍攝
  • 只接受以底片相機所拍攝的相片,使用 Lomography 相機 拍攝的作品優先
    (不接受任何數位相機和後期修改過的作品)
  • 提交作品的次數不限
  • 提交作品必須沒有任何標籤和水印
  • 提交作品的截止時間為 2017 年 1 月 6 日中午 12 時

立馬 上傳你的作品 ,讓我們一同建造一幅屬於台北市的 LomoWall 吧!

written by kasim-lks on 2016-12-26 in #news #people #places #lomowall #lomowalltaipei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