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 Noel Jones 與 Minitar 1 鏡頭的德國、奧地利和捷克之旅

自由攝影師 Noel Jones 與我們分享了今年三月到德國、奧地利和捷克各國旅遊時,以 Minitar-1 鏡頭 所拍攝的照片。

「這次是和她的告別旅行,去了德國、奧地利和捷克,最喜歡的是德國的國皇湖,我們沒有跟著正式路線,走到湖的另外一邊,沒有任何人,沒有任何聲音,就這樣在雪山和森林中,過了只有我們二人的下午。」

Minitar-1 鏡頭 很輕、體積非常小,對旅程不會做成負擔,喜歡把光圈調到 f5.6 至 f8 左右,加上它本身焦距較短而且擁有廣角的功能,基本上不會失焦,在街道上遊走時,遇到想拍的時候就可以隨時拍下。」


更多關於 Noel Jones 的文章:
LomoAmigo Noel Jones:帶 Petzval 85 鏡頭遊日本九州


鏡頭是每台相機的心臟, Minitar-1 Art Lens 繼承了 Lomo LC-A 的傳奇,每支均由人手製造,並配以來自俄羅斯的優質光學,把標誌 Lomography 菲林攝影的獨特黑角以及鮮明色彩伸延到數碼層面上,讓你每次按下快門,都存在著 LOMO 的原始靈魂。馬上來 網上商店 選購屬於您的全黑色或純銀色 Minitar-1 Art Lens按此 了解更多。

written by phyllistc on 2016-07-27 in #people #places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