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Instant Wide】Wangs Lok 的珠峰大本營徒步之旅

在十多天的旅程中,抵擋寒冷和高山反應,順利登上了海拔 5364 公尺 珠峰大本營 。為了可以即時留影, Wangs Lok 也帶上了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同行。

珠峰大本營徒步之旅

在 2015 年內攀登過 馬來西亞神山 及到日本的 北阿爾卑斯 嘗試縱走以後,已對國外登山充滿了濃厚的興趣和好奇心。於機緣巧合之下,在 2016 年的 3 月尾又與朋友們一起到尼泊爾來一個 珠峰大本營 徒步之旅,實現了到高海拔雪山之國的心願。最難忘的體會是十個人一起走,絕對不易。於高海拔的地段徒步十多天,各人的體力和心理狀況適應都大有不同。但當我們一步一步的慢慢登上直到最後看到大本營的真面目,一切都是值得的。

路途中山峰的不同面貌
左圖為山屋村莊的小孩;右圖是 Nuru 與小孩。Nuru 是雪巴人嚮導及挑夫,整個行程中幫助了整個團隊很多。

關於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在這次的徒步之旅帶上了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來紀錄一些珍貴的時刻。例如走了一整天終於看到某座標誌性的大雪山,會把衪拍下作為紀錄,待日後回看那時候的辛酸和喜悅。而拍下照片後,一大伙人圍著一張相片說說笑笑和分享是最為方便及有趣的。

右圖用上了長曝拍攝入夜後的山峰;左圖因天氣太寒冷,相紙也變成了紫色。

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最喜歡的是這張十人一起到達珠峰大本營的大合照,每張臉都有著獨特的性格及故事,組成一起成就了一件難忘的事。別人可能不會明白,或者只有我們才看這照片才會想起那段日子的百感交集。這也是即影即有的獨特魅力。

Wangs Lok 在每張即影即有照片背後都會記下一少段文字。

Wangs Lok 熱愛大自然及攝影,最喜歡以鏡頭捕捉山與人的影像,可到他的 Instagram 了解更多。

更多文章:
LomoAmigo:戶外攝影愛好者 Wangs Lok 以 Petzval 85 人像鏡頭收集回憶
人氣攝影師 Wangs Lok 以 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描繪童話故事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包括了多種富創意及實驗性的功能,是在過去及目前即影即有相機界中前所未見的。不論是正經八百的合照,還是搞笑趣怪的大頭快拍,以至壯觀的風景、充滿細節的花叢、晚上的光繪實驗,這部相機都能以最準確的曝光程度即時捕捉。還未有 Lomo 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的你不妨考慮一下呢!馬上 選購按此 了解更多。

written by phyllistc on 2016-06-28 in #people #places #instant #showcase #instantshowcase

相關產品

Lomo'Instant Wide

Lomo'Instant Wide

隆重為你介紹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最多玩法的 Instant Wide 相機及鏡頭系統!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包含多種富創意實驗性的功能及以精湛的工藝打造而成,讓你可以隨時發揮創意,捕捉更廣闊更清晰和更有創意的視野!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