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 New Russar+ 超廣角鏡頭一同體驗生活

雖然有說是「 What You See What You Get 」,可是要拍出真實的畫面有時候也是滿困難的。幸好, New Russar+ 超廣角鏡頭 憑著 20mm 的超廣角焦距可拍攝奇妙壯觀的震撼廣角影像,讓你完美地捕捉眼前景像!

無邊際的攝影調色板

Credits: faaabii & shawnlin

城市裡的對稱景像

Credits: faaabii & shawnlin

光與影之間

Credits: shawnlin & dopic

暗角效果

Credits: faaabii, ricoinbrooklyn & dopic

風景攝影

Credits: shawnlin & ricoinbrooklyn

New Russar+ 超廣角鏡頭 擁有 20mm 的超廣角視野和 F5.6 最大光圈值,能拍攝極小變型的超廣角畫面,並兼容於任何 L39 / M 接環的菲林相機。加裝相應轉接環後,它亦可以於數碼無反相機上使用。 New Russar+ 超廣角鏡頭 顛覆了你的視角,讓你在前所未見的角度拍攝世界之美!立即 訂購按此 了解更多。

2016-06-22 #gear

相關產品

New Russar+ Art Lens

New Russar+ Art Lens

New Russar+ 20mm 鏡頭(L39/M 接環)是一支極優勢的超廣角鏡頭。New Russar+ 20mm 鏡頭是由破天荒的 1958 Russar MR-2 鏡頭改良而成。備有 L39 及 M 接環版本選擇,只要加上轉接環,更可用於不同數碼及菲林相機。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