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Instant Wide:本地時裝設計師 Gallery Tam 的九州之旅

熱衷於 Analogue 攝影的本地時裝設計師 Gallery Tam,帶上了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到日本九州旅行,讓我們一起透過 Gallery 的即影即有照片遊歷日本!

Credits: Gallery Tam

關於九州之旅

每年的十二月我也會跟我女朋友去旅行,順便慶祝佢生日,自從她迷上了熊本熊之後,她便希望可以一到當地親身感受一下,因此今年我倆的十二月慶生旅行便選擇了北九州旅程了。鋪天蓋地的熊本熊我便不多說了,說實話,現在想起也有點反胃的感覺。我們是次旅程正值橫跨元旦,那天我們一早便出發至佐賀,到達這小鎮的時候發現與大城市博多相比簡直靜得可怕,細問之下原來大部分的居民也於元旦前後出外旅遊。那天我們刻意放漫腳步遊走這個清新小鎮,拍紅葉,穿插大街小巷,直至晚上到佐賀神社參加晚會倒數。另外我們也到了湯布院及黑川溫泉區,很喜歡那𥚃充滿古色古香及缐條性的建築風格。

Credits: Gallery Tam

關於即影即有攝影

我堅持每次旅行也會帶上一台菲林相機及一台即影即有相機,之前我也會帶上 Polaroid 600se 這台大坦克去拍照,但因為欠缺機動性及加上那次我已決定帶上另一台重型相機- Hasselblad 503cx ,因此 Lomo'Instant Wide 這部即影即有相機便成為我不二之選,超廣角或微距可換鏡頭,突破性的紅外線遙控,b 快門長曝及重曝功能令我拍下不少有趣照片。

Credits: Gallery Tam

關於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要數最喜歡的設定當然少不了以紅外線遙控作快門缐,並把相機放上腳架上作長曝慢攝,始終我也是滿享受從觀景窗上的寜靜又集中的一刻。

Credits: Gallery Tam

關於 Gallery Tam

本地時裝設計師,熱衷於 Analogue 攝影並於 2016 年成立了 Galnalokue photography 攝影社團,致力推廣菲林,手動鏡及寶麗來即影即有拍攝,以漫活之態與手作之美捕足光影下的二三事。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包括了多種富創意及實驗性的功能,是在過去及目前即影即有相機界中前所未見的。不論是正經八百的合照,還是搞笑趣怪的大頭快拍,以至壯觀的風景、充滿細節的花叢、晚上的光繪實驗,這部相機都能以最準確的曝光程度即時捕捉。還未有 Lomo 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的你不妨考慮一下呢!馬上 選購按此 了解更多。

written by phyllistc on 2016-06-15 in #people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