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Instant 人氣女生試用 ﹣ Tina Wong

人氣女生試用 Lomo'Instant 即影即有相機 的單元終於回來了!是次邀請了時尚 Youtube 頻道 Tinaswardrobe 的主理人 Tina Wong 參與試用。 主修時裝設計的 Tina,不論是 Youtube 上的影片,還是 Instagram 上的照片,都在設計及美觀方面花很多心思。馬上來看看 Tina 的分享吧!

1. 請先向大家介紹一下自己吧!
大家好!我是 Tina Wong,除了是主修時裝設計學生外,還是 bloggeryoutuber

2. 平時最喜歡拍攝什麼?
平時喜歡拍攝與時尚有關的東西,例如是日常穿搭、不同風格的打扮和化妝之類的。其實我也很喜歡拍攝天空呢!

3. 雖然平常拍攝 Youtube 影片或日常生活中多用數碼相機,但覺得拍攝即影即有或菲林照片有什麼不同或你覺得有什麼有趣的地方嗎?
我覺得菲林相機都比較難控制。不過我很喜歡即影即有相機,每逢聚會或派對的時候都一定要帶上!因為感覺好像可以把當下的氣氛、畫面都鎖住在照片上。亦覺得即影即有照片份外珍貴。

4. 對 Lomo'Instant 即影即有相機 的第一印象是?
外表很帥,好想常常帶它四處走呢!

5. 你最喜歡的一張照片是?
這張花的多重曝光。多重曝光很容易便可做到,把人像和花合併起來好有趣!

5. 請例出 Lomo'Instant 即影即有相機 5 點令人愛上的地方
-吸引外型
-擁有不同拍攝效果
-多重曝光的功能
-可長時間曝光
-內置廣角鏡頭

7. 有什麼建議給第一次使用的人嗎?
拍攝的時候可走近一點,因為相機是內置廣角的。

8. 接下來有什麼計劃嗎?
學期完結後會去旅行外,也會為頭髮添上新的顏色。希望放假期間,也可為我的自家品牌 tinaswardrobe 設計新的產品!


Lomo'Instant 即影即有相機 內置3 種拍攝模式讓你玩盡即影即有攝影,既擁有自動閃光燈功能,又有卓越的鏡頭系統,讓你按下按鈕便能輕易拍出一流即影即有照片。立即帶上這部輕便的 Lomo'Instant 即影即有相機 ,隨時隨地為你的身邊人留下並分享美好的回憶!馬上 擁有按此 了解更多。

written by phyllistc on 2016-04-29 in #people #lomoamigo

相關產品

Lomo'Instant

Lomo'Instant

世上最多玩法的即影即有相機!立即帶上這部輕便的 Lomo’Instant,隨時隨地為你的身邊人留下並分享美好的回憶!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