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mo'Instant 】讓國民女神陳妍希與你走過最浪漫的巴黎

那些年 」的故事總讓人回想起那讀書年代的青蔥歲月。這一回,我們很榮幸邀請到劇中的「沈佳宜」-國民女神 陳妍希 試用 Lomo'Instant 拍立得 。早前,她帶著相機參與了國際知名的巴黎時裝周。不知道平日總是面對鏡頭的她,拿著相機的時候心裡在想什麼呢?拍攝的時候又有發生什麼有趣或好糗的事情嗎?讓我們一起隨著專訪來看看妍希的巴黎之行吧!

巴黎 真的是一個非常浪漫、非常唯美的地方!」

我在這次的巴黎時裝周拍到了很多相片。 巴黎 真的是一個非常浪漫、非常唯美的地方!我本來就很喜歡 巴黎 。在那裡,到處都有著具歷史跟紀念意義的建築物,真的是一個非常浪漫的城市!在 巴黎 的時候,有一個下午剛好下了一場雪,可是那場雪大概下了 10 分鐘便停了。那一刻,我很想抓住那個下雪的瞬間,就是想立即抓起相機捕捉當時的感覺!

「對我來說,戲劇與拍照之間都是透過影像來傳達故事。」

要是說戲劇等於在陳述一個動態的故事,拍照大概就是記錄每一個當下的動作,是拍攝那一個 moment 所發生的事情。你可以很簡單易懂、完整地在戲劇裡陳述和表達故事,拍照卻讓你產生更多的想像力。從一張照片裡面,你可以透過想像來感受內裡的故事。

喜歡拍攝的主題

在拍攝主題方面,我其實什麼主題都蠻喜歡拍的。不管是喜歡的物件也好、風景也好、人物也好,我都喜歡。但若是要選一個最喜歡的主題,應該還是人吧。我還是喜歡拍跟人物有關係的東西。

Lomo'Instant 拍立得 的用後感言

說起來,在以 Lomo'Instant 拍立得 拍攝的過程中,我都會其他人互相交流。譬如有些人在拍攝時會進行曝光,這時候,我會問他們花了多少時間來曝光。就是想了解對方曝光所花的時間,然後在自己拍攝的時候做調整。後來,我才發現其實這樣也不太有用。因為每個人數秒數的速度都不太一樣,有些人數的是 1 2 3 ,有些人數的則是 1..2..3..,所以還是必須去抓對方數秒數的速度去拍,才有可能拍出自己想要的效果。

巴黎 好去處

這次在 巴黎 ,我都去了很多家咖啡館,去了花神咖啡館 ( Café de Flore ) ,也去了 艾蜜莉異想世界 裡面的那個咖啡館 ( Café des Deux Moulins ),第三天則去了最喜歡的 Verlet 咖啡館。

圖片依次為 Café de FloreCafé des Deux MoulinsVerlet ,取自妍希的 Instagram

如果要選一張最喜歡的照片…

我最喜歡的照片是在咖啡館 Verlet 裡面所拍的。

這是我最喜歡的 Verlet 咖啡館,也所以就拍了一張照片來記錄店裡的瞬間。

十分感謝 妍希 跟我們分享她使用 Lomo'Instant 拍立得 的經驗以及對攝影的看法!希望 妍希 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期待 妍希 的下一部作品!


Lomo'Instant 拍立得 內置多種創意拍攝模式,可換上 3 個鏡頭,包括魚眼鏡、人像鏡與近攝鏡,讓你可隨心情轉換。 Lomo'Instant Honolulu 春夏特別版 現已清新登場!立即帶上這部輕便的 Lomo'Instant 拍立得 ,隨時隨地為你的身邊人留下美好的回憶!馬上 訂購按此 了解更多。 與來自夏威夷的拍立得探險家說聲 ALOHA~ 吧 !

written by kasim-lks on 2016-04-29 in #people #lomoamigo # #lomo-instant # #

相關產品

Lomo'Instant

Lomo'Instant

世上最多玩法的即影即有相機!立即帶上這部輕便的 Lomo’Instant,隨時隨地為你的身邊人留下並分享美好的回憶!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