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攝影師 Wilson Lee: 隨心的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

年輕攝影師 Wilson Lee 曾經跟我們分享過不少使用 Lomography Art Lens 的心得,包括 Petzval 85 鏡頭Petzval 58 鏡頭New Russar +Minitar 鏡頭 ,原來他亦喜歡拍攝即影即有,因為拍攝會較一般菲林攝影隨心,讓他放鬆。在去年的聖誕節,他更帶上了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到郊外拍照,並我們分享最新的作品和心得。

關於即影即有攝影: 「比起以前的自己,現在每次出去拍照都更著重成品,人大了時間有限,不想浪費每次拍攝的機會,亦因為這樣,拍照已變成了一件不太放鬆的事情。我喜歡拍即影即有,因為對我來說這只是純綷 For Fun,拍得好自然高興,拍不好也不怎麼樣,這樣隨心的拍攝很愉快。」

對於 Lomo’Instant Wide 的感覺: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大相紙,能用上 Instax Wide 相紙實在是太好,價錢親民又大張。和之前的 Lomo’Instant 比起來, Lomo'Instant Wide 的造工要扎實了許多,質感十分好,完全沒有玩具的感覺,外型也是帥帥的,實在有很大的進步,把自拍搖控和鏡頭蓋融合的概念亦好有趣。」

關於這輯照片: 「這些都是我去年聖誕節回到香港時拍的照片,每次出去拍照時我也會帶上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在拍攝期間時不時換它拍一兩張。因為我一直都用菲林拍攝人像,所以不能即時看到成品,而有了它,多少就會有個概念,也能加強互動。雖然香港的景色不如國外壯麗,但從市區到大自然由近又方便,這是人在外地難以做到的,固此每當身在香港,尤其是冬天,我都喜歡到山上或是離島拍照。」


如你想了解更多關於 Wilson Lee,你可到他的 FacebookInstagram個人網站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包括了多種富創意及實驗性的功能,是在過去及目前即影即有相機界中前所未見的。不論是正經八百的合照,還是搞笑趣怪的大頭快拍,以至壯觀的風景、充滿細節的花叢、晚上的光繪實驗,這部相機都能以最準確的曝光程度即時捕捉。還未有 Lomo 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的你不妨考慮一下呢!馬上 訂購按此 了解更多。

written by phyllistc on 2016-03-11 in #people #instant #showcase #lomoamigo #instantshowcase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