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Instant Wide 用家分享 - 90 後女生 Joanne

喜歡以藍色作為拍攝背景的 Joanne 經常使用 splitzer 和重曝,令畫面更豐富及具趣味性。

Joanne 小檔案:
Instagram: Joanne6161

1. Hello, 可以先簡單地介紹一下自己嗎?
我是 Joanne,是一名中學生,對即影即有和菲林相機很感興趣。

2. 你平日喜歡拍攝什麼主題?
我喜歡以藍色為背景拍照,因為由 Lomography 的相機所拍出來的藍色特別奪目!

3. 你會怎樣形容你的攝影風格?
我喜歡使用 splitzer 和重曝令畫面更豐富及具趣味性!

4. 你當初為什麼會想擁有 Lomo' 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因為 Lomo' 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的功能非常吸引。最初考慮要買一部普通的即影即有相機,還是 Lomo' 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我最後選擇了 Lomo’Instant Wide,因為它能重曝, 裝腳架和有遙控快門功能的鏡頭蓋等功能。

5. 請列出 5 點 Lomo' 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最令人愛上的地方。
- Splitzer
- 遙控快門功能的鏡頭蓋
- 顏色濾片
- 多重曝光
- 曝光補償

6. 可以分享一張你最喜歡或是最有趣的作品嗎?
這張相片藍色和紅色互相對比,顏色突出。

7. 拍攝的時候有遇到過什麼難忘事嗎?
當初使用多重曝光時還不熟悉,照片出來後意外地發現了一隻「鬼手」。

8. 有什麼心得可以跟其他用家或有興趣的朋友分享嗎?
多嘗試 Lomo' 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獨有的功能,例如以顏色濾片,多重曝光和 splitzer 一起配合使用,拍出一張特別的自拍。

謝謝 Joanne 與我們分享使用 Lomo' 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的經驗。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包括了多種富創意及實驗性的功能,是在過去及目前即影即有相機界中前所未見的。不論是正經八百的合照,還是搞笑趣怪的大頭快拍,以至壯觀的風景、充滿細節的花叢、晚上的光繪實驗,這部相機都能以最準確的曝光程度即時捕捉。還未有 Lomo 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的你不妨考慮一下呢!馬上 訂購按此 了解更多。

written by kasim-lks on 2016-01-20 in #gear #people #hkreview

相關產品

Lomo'Instant Wide

Lomo'Instant Wide

隆重為你介紹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最多玩法的 Instant Wide 相機及鏡頭系統!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包含多種富創意實驗性的功能及以精湛的工藝打造而成,讓你可以隨時發揮創意,捕捉更廣闊更清晰和更有創意的視野!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