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 Lomo LC-A Minitar-1 Art Lens 穿越大街小巷!

不論你用的是數碼相機或是菲林相機, Lomo LC-A Minitar-1 Art Lens 都能為生活添上更多的色彩。不妨跟我們一起,帶著 Minitar-1 鏡頭走入大街小巷。

複雜的城市天際線、路上佻皮的小貓、人來人往的商店街、壯麗的歷史文化古蹟, Lomo LC-A Minitar-1 Art Lens 都能夠一一為用家細緻地記錄下來。輕巧的設計令鏡頭便於攜帶,要摘下每個美好的時刻,從此變得輕而易舉。不論街景、人像、藝術品、風景、動物,數之不盡的事物,也絕對不會難到它。不單如此, LC-A Minitar-1 Art Lens 的影像質素更是無用置疑,馬上欣賞世界各地的 Minitar-1 鏡頭實拍吧!

覺得意猶未盡?馬上來瀏覽 Minitar-1 Lens microsite ,了解更多這支 Lomography 經典光學鏡頭,或到 網上商店 擁有吧!Minitar 鏡頭黑色版本少量現貨熱賣中、先到先得!銀色版本預計 2015 年 9 月發貨。


Lomo LC-A Minitar-1 鏡頭 是 Lomography 團隊精心鑄造的傑作。馬上 預購鏡頭看看更多Minitar鏡頭下的相片

written by bgaluppo on 2015-08-14 in #gear #news #lifestyle

相關產品

Lomo LC-A

Lomo LC-A

鏡頭是每台相機的心臟,鏡頭採用俄羅斯原裝鏡頭,包准每次按下快門,Lomo LC-A都存在著 LOMO 的原始靈魂。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