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Chrome Purple x LC-A 120 -Issa Ng 鏡頭下的神秘紫調人像

還記得以 Petzval 85 鏡頭拍下多輯人像照片的專業攝影師 Issa 嗎?Issa 鏡頭下的 Petzval 人像照固然令人驚艷,今次,他則在 LC-A 120 相機上用上了 LomoChrome Purple 菲林,拍下了一系列帶點神秘感的照片,馬上看看 Issa 如何將他的獨特美學,結合這特別的菲林吧!

稱呼: Issa Ng
城市: 香港
Facebook Page: ingworkstudio
Instagram: ingworkstudio

1. 這次的拍攝有什麼主題嗎?
今次的主題是「Two of me」。我認為我們每個人當中都有不同的兩面,所以希望在今輯照片表達這樣的想法。

2. 第一次使用 LC-A 120 的感覺如何?
我本來就擁有 LC-ALC-A 120 就像是它的大哥一樣,可能我的手較大,所以拿起來的感覺更好!我本來就很喜歡正方形的經典格式, LC-A 120 讓我更想在日常的場境下去拍攝人像。

2. 為什麼會想配合 LomoChrome Purple 拍攝?
因為照片主題較為私人,帶點神秘感。而 LomoChrome Purple 正正有著這樣的特質吧,拍下的照片疑真疑假,就在現實和想像之間。

3. 對這特別菲林的感覺如何?
這菲林呈現的顏色很特別,效果完全在我效果之外。所以你必須要在拍攝前,已經好好想像和預計效果會是怎樣。但即使如此,很多時候最終成像還是讓人很驚喜。

4. 下次還想以 LomoChrome Purple 拍攝什麼照片?
一些時裝照片吧!看起來必定會很特別,效果應該很美。

特別嗚謝模特兒 Hanna Chan ( Sun Esee Model Management )

我們和 Issa 早前的訪問
Petzval Artist - 專業攝影師 Issa Ng 鏡頭下的 Petzval 美學
New Petzval 58 鏡頭﹣香港時裝攝影師 Issa Ng 第一手試拍分享
New Petzval 58 鏡頭 x 香港時裝攝影師 Issa Ng:最新人像特集


LC-A 120 — 就如經典的 Lomo LC-A 一樣,將數之不盡的美好功能、集於輕巧的機身內。
全自動的 Programmatic 曝光系統、簡單使用的 4 段區域對焦,讓你快速準確拍攝每個精彩畫面。配精細銳利的 38mm f/4.5 的超廣角鏡頭 (相等於 135 格式的 21mm),你可拍攝攝人的廣角照片!其他功能包括:最近 0.6 米的對焦距離、可多重曝光、長時間曝光、可配閃光燈、快門線及三腳架,在拍攝時拍出充滿創意及實驗性的 120 格式照片! 馬上 按此擁有了解更多

written by karenatsoi on 2015-09-14 in #people #lomoamigo #lomochromepurple #lca120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