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 New Russar+ 20mm 廣角鏡頭文章特集!

Lomography 年前與俄羅斯光學大廠 Zenit 合作,將 1958 年的老古鏡頭 Russar MR-2 改造成 New Russar+ 20mm 超廣角鏡頭,既保留原版設計特色,亦配合現代的拍攝需要,適用於各種相機。這裡集合了有關 New Russar+ 的重要文章,讓你更深入了解這了不起的鏡頭!

除了豐富的飽和度、細膩的畫面表現能力及對比度,最令人著迷的一點是 New Russar+ 超廣角鏡頭 能夠拍攝超廣角畫面,常見的影像變型亦因其獨特的光學設計被大大減少。

「給懂得的人」﹣Russar+ 傳奇詳解

來自俄羅斯的傳奇 Russar 鏡頭 大有來頭,還想知道更多的專家們,來聽聽設計團隊主腦在 Milk 雜誌連載的《Camera Cafe》為你詳解這支鏡頭有多利害吧!

繼續閱讀


「給懂得的人」 II ﹣New Russar+ 詳解

經過設計團隊主腦於《Camera Cafe》的介紹後,想必你對 New Russar+ 已有更深的認識。而這一期,團隊主腦會讓你知道,New Russar+ 如何大大改良了 Russar MR-2 的不足。

繼續閱讀


可使用 Russar + 鏡頭的相機列表

全新的 Russar+ 20mm 廣角鏡頭能對應不同的數碼及菲林相機使用, 在這篇文章你可以了解更多 Russar+ 的兼容性。

繼續閱讀


攝影師 GK Lee 的 Leica M6 與他的 New Russar+ 鏡頭

G K Lee. 是一位以紐約為據點、熱愛工藝及音樂的攝影師。他以其 Leica M6 相機配以 New Russar+ 鏡頭,到處在城市裡試拍。與兩名來自 Silent Models NY 模特兒的結伴下,G K 拍下了迷人的超廣角照片。

繼續閱讀


音樂錄像導演 Heison Ng﹣ New Russar+ 鏡頭 質感黑白實拍特集

曾為多位本地歌手如陳奕迅 、容祖兒等執導 MV 的導演 Heison Ng 以 New Russar+ 拍下了一系列黑白質感照片。這次已經是他第二次試用 New Russar+ 鏡頭,來一起欣賞吧!

繼續閱讀


精選相集:與 New Russar+ 超廣角鏡頭的美妙生活

鏡頭拉闊了、視野寛廣了,原來生活中還有很多小幸福值得我們用心感受。來跟著來自台灣的 Shawnlin 以 New Russar+ 超廣角鏡頭,記錄身邊的每一個小確幸。

繼續閱讀


New Russar+超廣角鏡頭 保留 1958 年原版設計特色、能拍攝超廣角畫面而極小的影像變型,新版更選取了更耐用的黃銅及鍍鉻打造;適用於 L39 及 M 接環菲林相機、或數碼無反相機(需使用轉接環)。 New Russar+超廣角鏡頭 microsite 現已正式登陸網上商店、馬上 按此 擁有!

written by karenatsoi on 2015-09-22 in #news #gear #lifestyle

相關產品

New Russar+ Art Lens

New Russar+ Art Lens

New Russar+ 20mm 鏡頭(L39/M 接環)是一支極優勢的超廣角鏡頭。New Russar+ 20mm 鏡頭是由破天荒的 1958 Russar MR-2 鏡頭改良而成。備有 L39 及 M 接環版本選擇,只要加上轉接環,更可用於不同數碼及菲林相機。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