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Instant 的重曝樂趣!

Lomo’Instant 不但容易上手使用,更是一部極具創意的相機。不得不提的是它的無限重曝功能:只需按下 MX 按鈕,便能打開重曝攝影的無限可能性。

Lomo’Instant 是現代唯一一部可以讓照片 無限 重複曝光的即影即有相機,無論你想將花朵、剪影、雲朵、人像等等通通攝於同一照片, Lomo'Instant 亦能滿足你的需要。

當然,你亦可以用上各種顏色濾片和三種不同的創意鏡頭(人像鏡、魚眼鏡、近攝鏡)和長時間曝光的 B 快門。馬上選購一系列不同款式、各有魅力的 Lomo'Instant 相機 吧 - 讓你的夏日充滿重曝樂趣!


Lomo’Instant Havana Edition 充滿無限可能 — 它的多重曝光、長時間曝光、以及色彩閃光燈濾片,都為您的即影即有拍攝體驗帶來無窮樂趣! 再加上三款鏡頭組合﹣近攝、魚眼及人像鏡頭和最新奇好玩的 Lomo’Instant Splitzer 影像分割器!炎炎夏日,您的夏日裝備又怎可以少了 Lomo’Instant Havana Edition ? 馬上到 網上商店Gallery Store 購買吧!

written by bgaluppo on 2015-07-27 in #gear #lifestyle #multiple-exposure #lomo-instant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