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New Petzval 58 Bokeh Control Art Lens 鏡頭集資接近 75 萬美金!

衷心感謝 Lomography 社群的踴躍支持!在 Lomography New Petzval 58 Bokeh Control Art Lens 鏡頭計劃發佈的短短幾天內,數以百計的集資者已經幫助我們超越了三個集資目標。現在,只差 5 萬美元,我們就能達到 75 萬美元的最新目標金額!伴隨而來的是更多不同的贊助方案(當然還有豐富禮物),趕快行動吧!

Lomography 最新的 Kickstarter 計劃 ,盛大開始!極短時間內,超過 1,300 位集資者已經幫我們達到 50 萬美元的目標。最新的 75 萬美元集資目標會讓我們在生產 Lomography New Petzval 58 Bokeh Control Art Lens 鏡頭 時,為你提供更多豐富禮品!

達到 75 萬美元的目標後,集資者可以隨鏡頭得到一個 ND 濾鏡UV 濾鏡 ,結果由你們投票而定! ND 濾鏡有減光功能,是你拍攝旋轉散景的最佳拍檔; UV 濾鏡則有抗紫外線功能,讓你的鏡頭免受紫外線影響。

我們同時提供更多集資方案,讓大家繼續參與計劃:

集資 525 美金575 美金 ,可以獲得 Lomography New Petzval 58 Bokeh Control Art Lens 鏡頭一支

集資 625 美金675 美金 ,可以獲得最早生產,生產序號較小的 Lomography New Petzval 58 Bokeh Control Art Lens 鏡頭一支

集資 1015 美金 ,可以獲得 黑色 Lomography New Petzval 58 Bokeh Control Art Lens 鏡頭一支 ,以及 Lomography Petzval 85 人像鏡頭 一支

集資 1050 美金 ,可以獲得 Lomography New Petzval 58 Bokeh Control Art Lens 鏡頭兩支

我們衷心感謝各位 Petzval 愛好者和 Lomography 社群的慷慨解囊。請到我們的 Kickstarter 計劃網站 查看所有集資方案 - 只剩下 18 天,不要再猶疑了!


Lomography New Petzval 58 Bokeh Control Art Lens 鏡頭 備有高貴黃銅色以及型格全黑色,還有 Canon EF 跟 Nikon F 兩個版本,配合轉接環,更可在其他菲林及數碼相機上使用。 按此 了解更多這計劃的詳情,令 New Petzval 58 Bokeh Control Art Lens 順利誕生吧!首批早鳥預購預計在 2015年 12 月發貨,是您最好的聖誕禮物!

written by K. Aquino on 2015-06-08 in #gear #news #videos

New Petzval 85 Art Lens

Petzval 85 的鏡頭設計讓照片擁有獨特縲旋散景,使用大光圈時能達到最強烈的散景效果和拍攝清晰銳利的影像。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