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Instant 人氣女生試用 ﹣ Cecilia So

Lomo’Instant 一直受到女生們的追捧,我們繼續邀請了不同的本地人氣女生來試用這台最多玩法的拍立得相機。Cecilia So 除了是模特兒,早前更於黃修平導演新戲中飾演少女版楊千嬅,她目前於美國修讀演戲。擁有清純的外型和爽朗的性格,她喜歡藍色、天空,所有美和奇怪的東西。來看一下她試用 Lomo’Instant 的作品和感想吧!

姓名:Cecilia So
職業:演員+模特兒
Instagram: ceciliaso
Facebook: Cecilia So

1/ Hello Cecilia, 可以介紹一下你自己嗎?

我是一個好奇心很重又快樂的女生,現在美國修讀演戲。

2/ 你平日喜歡拍攝什麼主題?

我喜歡天空,藍色,所有美和奇怪的東西。

3/ 你在工作拍攝或私下出外拍照時有去過什麼特別的地點,可以跟我們分享其中一個嗎?

有一次工作到 法國南部 ,那兒的天空很藍很清澈,美得令人窒息。

4/ 拿到 Lomo'Instant 的時候你的第一印像是?

要用它拍出好照片來,不可以辜負它這麼美的外型。

5/ 請列出 5 點 Lomo Instant 最令人愛上的地方可以嗎?

美、輕便、照片的顏色好獨特、即時可以見到照片、沒可能每張照片都成功令每張曝光成功的照片更可貴。

6/ 如果你現在可以在帶 Lomo'Instant 到世界任何一個地方,你會去那兒?為甚麼呢?

還是法國南部吧。:>

7/ 如果要選一款 Lomo'Instant (黑色、白色、白色啡皮)送給一個人,你會送給誰?為什麼?

我會送白色啡皮給我的好朋友 ZENO。他很喜歡拍照,好想讓他捕捉每一日美好的人事或物

8/ 有什麼建議給第一次使用的人嗎?

每次拍照時候記住當時的光度,好好調教光度那應該沒有問題的啦。還有,準備犧牲你的第一盒相紙吧,然後你會發現那是值得的。

謝謝 Cecilia 接受我們的訪問!

Lomo' Instant 拍立得相機
出眾的外型和富創意的玩法深受用家青睞。 相機套裝配有廣角、人像及魚眼鏡頭,加上無限重曝、多色閃光、無限長曝及簡易對焦等功能,讓即影即有攝影的樂趣大增。最近推出的 Lomo'Instant Boston Edition 更附送 Lomo’Instant Splitzer立即購買了解更多

written by candilsw on 2015-03-10 in #gear #people #review #lomoamigo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