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Russar+ Artist – 專業導演 Heison Ng 廣角試拍體驗

New Russar+ 鏡頭以輕巧、20mm 超廣角、近乎零變形吸引了不少喜歡廣角攝影的用家。創作團隊 Start24 的主理人 Heison Ng 同樣被 New Russar+ 的試拍深深吸引,在剛過去的歐洲之旅率先帶上這支傳奇鏡頭一嚐 New Russar+ 的威力,更跟我們分享了他的試用體驗。

曾為多位本地歌手如 陳奕迅容祖兒 等執導 MV 的導演 Heison 在外遊時總會遇到選擇鏡頭的苦惱,這次輕巧細小的 New Russar+ 超廣角鏡頭 就解決了他的煩惱。這次他到了巴黎與巴塞隆拿旅遊,將 Sony A7 配搭上 New Russar+ 不但能拍下宏偉的建築物如 聖家堂 、藝術家 安東尼· 高迪 的其他作品,用來拍攝人像的效果也很好。

來欣賞 Heison 以 Sony A7 配搭 New Russar+ (需配轉接環) 拍攝的精彩照片:

All photos by Heison Ng

重溫文章﹣Music Video 導演 Heison Ng 和 LomoKino!

New Russar+超廣角鏡頭 保留 1958 年原版設計特色、能拍攝超廣角畫面而極小的影像變型,新版更選取了更耐用的黃銅及鍍鉻打造;適用於 L39 及 M 接環菲林相機、或數碼無反相機(需使用轉接環)。看看 New Russar+超廣角鏡頭 microsite 裡面令人興奮的資料和攝人大廣角照片吧。

2014-10-31 #news #videos #heison-ng #new-russar-lens #start24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