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In A Lomo'Instant - Joanna 與 Lomo'Instant 的一天

來自韓國的 Joanna 在炎熱的夏日與 Lomo’Instant 共度的美好一天 !

你與 Lomo'Instant 度過的一天中,最美好的回憶是什麼?

是與朋友舉杯暢飲,一起在黑暗中拍照吧!這樣做真是非常好玩,而且出來的照片也很美,所以我們也不停拍沒有停手呢!

你會用那首歌代表 Lomo'Instant

一定是很輕快的歌曲,例如是 Zee AviBitter heart

如果你能立即瞬間轉移去任何一個地方,你會選哪兒?

如果能立即瞬間轉移去任何一個地方,我想回去韓國,也就是我的故鄉。我現在非常掛念家人呢。

謝謝 Joanna 接受我們的訪問!

全新的 Lomo'Instant 拍立得相機,配搭特別研發的鏡頭系統,共可拍廣角、人像及魚眼 3 種模式;加上無限重曝、多色閃光、無限長曝及簡易對焦系統等功能。讓即影即有攝影的樂趣無限量擴大!立即到 Kickstarter 資助令人興奮的 Lomo'Instant Camera 計劃,同時按 “這裡”: 到 Lomo’Instant 的 Microsite 了解更多。

written by hembot on 2014-06-24 in #news #videos #instant #hong-kong #photography #life #lomography #korean #kickstarter #lomoinstant #day-in-a-lomo-instant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