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免費得到 Lomo’Instant 近攝鏡

想用 Lomo’Instant 進一步接近你的攝影對象嗎?我們的集資計劃絕對可以幫到你!

喜歡微型攝影和近攝的你,一定會感到高興,因為只要將 *Lomo’Instant* 配上專用近攝鏡 (Close-up lens),就可以滿足願望了。 Lomo’Instant 拍立得相機原本可使用 3 種鏡頭,包括內置廣角鏡頭、外置人像鏡頭、外置 Fisheye 鏡頭,但如果有你的幫忙使集資達到 100 萬美元,我們便可以送出 Lomo’Instant 專用近攝鏡,讓你進一步享受使用 Lomo’Instant 的樂趣!

為了答謝大家熱烈支持 Lomo’Instant 拍立得相機的集資計劃,我們早前已公佈額外獎賞包括 Kickstarter 限定相機帶及額外四色顏色濾片。 Lomo’Instant 集資計劃現正邁向百萬美元的大關!當集資達到 100 萬美元,集資者更可得到 Lomo’Instant 專用近攝鏡 (Close-up lens)! 要達到100 萬美元集資額的目標,完成拍立得夢,我們需要你的大力支持和厚愛。快來支持這個破天荒計劃達到 100 萬美元的集資額,成為首批得到最具創意 Lomo’Instant 的擁有人的同時,成就更多驚喜額外獎賞!

全新的 Lomo'Instant 拍立得相機,配搭特別研發的鏡頭系統,共可拍廣角、人像及魚眼 3 種模式;加上無限重曝、多色閃光、無限長曝及簡易對焦系統等功能。讓即影即有攝影的樂趣無限量擴大!立即到 Kickstarter 資助令人興奮的 Lomo'Instant Camera 計劃,同時按 “這裡”: 到 Lomo’Instant 的 Microsite 了解更多。

written by cheeo on 2014-06-20 in #lifestyle #close-up #instant-photography #lomo-instant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