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Instant 即影即有相機 - 多重曝光諦造無限樂趣

沒騙你,單單以無可替代的多重曝光和用上 4 款顏色濾片的獨特效果,就足以証明 Lomo'Instant 即影即有相機的獨特魅力。

Lomography 設計 Lomo'Instant 即影即有相機 時經常提醒自己,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型格和輕巧的機身,加上即影即有系統前所未有的功能,如可換鏡頭的設計、無限多重曝光和長曝光、手動拍攝設定、配上 4 款顏色濾片的獨特效果等,讓 Lomo'Instant 成為最有創意的即影即有相機。還未能打動你?就讓以下這些攝人的重曝和用上不同顏色濾片的效果說服你吧!


Lomo'Instant 即影即有相機 有可拍廣角、人像及魚眼 3 種模式的鏡頭系統,加上無限重曝、 4 款顏色濾片、無限長曝及簡易對焦系統等,讓攝影的樂趣無限量擴大。快點到 Kickstarter 資助 令人興奮的 Lomo'Instant Camera 計劃以節省金錢及得到額外的獎賞。也看看 Lomo'Instant 的 microsite 吧!

written by cheeo on 2014-06-04 in #people #lifestyle #instant-photography #flash #double-exposure #color-gel #lomo-instant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