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Russar+ 鏡下的香港﹣縮時攝影(Time-lapse) 短片!

人們都說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人生轉眼就過去了。Lomography 香港團隊就把時間和人生兩個元素融合,利用縮時攝影拍攝香港人的生活,製作了這條畫面有趣而動人的精彩短片。

短片中充滿生氣的畫面,皆由 Lomography New Russar+ 超廣角鏡頭 以及 Sony a7 相機拍攝。得到 Play Memories App 的小小幫助,Lomographer 團隊成功製成縮時攝影的神奇效果!由香港中環,上環,以至維多利亞港的迷人景緻,都被攝入 New Russar+ 鏡頭內了。

New Russar+ 保留 1958 年原版設計特色、能拍攝超廣角畫面而極小的影像變型,新版更選取了更耐用的黃銅及鍍鉻打造;適用於 L39 及 M 接環菲林相機、或數碼無反相機(需使用轉接環)。 即日預購 ,2014 年 7 月送貨!
New Russar+ microsite 看看它的詳細資料和照片吧!

為你推薦以下 New Russar+ 雜誌內容與相關影片:

用 New Russar+ 超廣角鏡頭捕捉動人街景!

DrielyS 與 New Russar+ 廣角鏡攜手,拍下 Coachella 音樂節精彩一刻

New Russar+ 鏡頭 x Leica IIf ﹣ 染上紫色浪漫的照片

最新 Petzval 影片:特別散景下的香港

2014-05-29 #videos #people #lifestyle #video #hong-kong #time-lapse #russar #new-russar-lens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