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Cinestill 800 Tungsten Xpro 電影菲林,為照片增添電影感!

你是公認的電影迷?那麼你肯定會愛上這些以Cinestill 800 菲林拍的照片,顏色層次鮮明突出,完美拍出電影感。

Credits: vici

也難怪這菲林魅力非凡,吸引了不少電影迷。你以為這些是後期製作的效果?那你就錯了,照片是完全以相機拍攝的。想感受 Cinestill 800 Tungsten Xpro 帶給你的狂喜?現已在 Lomography 上架,你到 新品登場 就可以找到了!用盡每張 Cinestill 800 菲林,輕鬆拍出猶如舊電影的效果。欣賞以下由社群成員拍攝的照片,看他們如何把靜止的照片注入銀幕才能展示的動力吧!

Credits: titaniummike, grazie, cheeso & alienmeatsack

_ *Cinestill 800 Tungsten 35mm* 電影菲林獨特罕見,拍出照片顏色鮮豔,讓你可親身體驗電影級數的迷人畫面,豐富你的攝影經驗。現於Lomography 的 新品登場 有售。_

written by cheeo on 2014-05-02 in #lifestyle #movies #cinematic #cinestill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