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 Lomo 好朋友:Ccwu

週末 Lomo 好朋友又要來介紹 Lomohome 臥虎藏龍的Lomograpger 了!雖然不是專業攝影師,卻一樣能拍出撼動人心的作品。我敢打賭你絕對看過他的作品!來自台灣台北的 LomoAmigo Ccwu 又要用照片襲捲你的心!

Credits: ccwu

姓名: C.C Wu
LomoHome: ccwu
地點: 台北,台灣。

和我們談談你自己吧!

我是 C.C.,我在 2010 開始使用底片相機,從此展開 analogue 旅程。我是一個編輯,我熱愛攝影、電影、音樂和旅行。

你身為一位 Lomographer 多久了?你是怎麼發現這個社群的?

我大約在兩年前加入這個大家庭,那時我的女友買給我一台 Diana F+。然後我搜尋到 Lomography,從此成為我每天拜訪的網站。

Popular Lomographs from C.C.!

你假日通常都在做什麼?

帶著我的相機四處拍照。

如果你能夠向大家推薦一部電影或是一首歌,那會是什麼?

戀夏五百日 ,我已經看過好多次了。


Kings of Convenience – The Build Up ,我愛這首歌。

你最喜歡的底片相機是哪一台?為什麼?*

LOMO LC-A+,因為我只需要調整焦距就好,非常容易操作。

Lomographs from his favorite LC-A+!

你下一台想要到手的相機是什麼?

Leica M6,我非常想要。

你今年最重的回憶是什麼?

夏天我去了台東旅行。真是個美麗的地方,我永遠無法忘記。

接著是最困難的問題,你最喜歡的照片是哪一張呢?

Credits: ccwu

很簡單,就是因為那美麗。

你有任何意見給眾多 Lomographer 嗎?

Shoot forever!!

Lomo LC-A+ 帶著原裝 Lomo LC-A 最優秀的裝備而來,並進一步提升,讓它附有更棒的功能- LC-A+ 就是最優質、最令人驚喜而不能預計的、堅固耐用的、可放於口袋中的、成像色彩鮮活及以令人隨拍上癮而聞名的相機。馬上前往網路商店擁有 Lomo LC-A+

written by mayeemayee on 2014-03-14 in #videos #people #community #recap #lomoamigo #ccwu #holiday-lomoamigo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