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紫色的迷幻藥叫做 LomoChrome Purple

紫色的天空,綠色的雲朵,亮麗的生活; 2014 由 LomoChrome Purple 開始 colorful!擁有實驗精神的我們廢話不多說,趕緊拿穩手中的 LCA+ 選擇一個好天氣跟上我們的腳步出發吧!

擁有濃郁迷人的顏色是我對它的第一個印象,搭配上艷陽與花朵更是一大絕配。

喜歡它濃淡的變化,所以我不時調整 iso 100-400;更隨著景物的變化,改變了我們腦海既定的色調與想法。

像是能增添歡樂氣氛的彩妝,幫女孩們抹上了更多華麗的色彩。

當然重曝也是一定要實驗的!

放慢腳步,由光影帶領著我們的想法;隨心所欲體驗著人生的美好!

在草地上曬著太陽,在和樹影玩捉迷藏。多想時間停止在這道微風、那個季節和那時的青春。

像慰留太陽的回首,想抓住最後陽光的探手。

晚安我的紫色好朋友。

LomoChrome Purple 將以一個嶄新的方式替你詮釋鏡頭下的風景!這卷獨特的彩色負片,以迷人眩目的紫色調取代影像中所有的綠色元素,讓你瞬間跌入甜蜜新鮮的葡萄果醬中,彷彿置身於一場奇幻冒險,並深深為此著迷。馬上前往 網路商店 預購它!

written by stef1225 on 2014-03-11 in #gear #girl #review #taiwan #purple #colorful #lca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