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Lomochrome Purple 底片拍下的紫色世界

美麗的藍莓紫,帶著一點尊貴的味道。

在過去的幾個月, Lomochrome Purple XR 100-400 35mm 以及 120mm 已經陸續的送到各位 Lomographer 們手上,社群中也已經湧現大量美麗的 Lomochrome Purple 相片!其實,你只需要按一下快門,你就可以拍到美麗絕倫的紫色調相片了。

在以下的相片集裡,就像是為自己帶上紫色的墨鏡般,在不同環境、光線下將呈現不同層次的紫色調,而絕不是死板的紫。

Credits: adash, guanatos, blueskyandhardrock, maria_vlachou, kleinerkaries, metaluna, roxyvonschlotterstein, dakadev_pui, herbert-4, lilithmoon, anafaro, trw, djramsay & ddibiase

這些細膩又充滿紫調的相片並不是濾鏡效果,而是用底片拍出來的自然色彩。 Lomocrhome Purple 讓你拍攝的對象線條分明,擁有鮮明的紫色以及強烈的對比度。可以將你拍攝的對象變得不平凡,將你所拍的變成美麗的紫色國度。

Lomography 推出的 LomoChrome Purple 底片 ,把綠意盎然的鄉間小道,變成炙熱的洋紅色奇幻世界了!感光度為 ISO 400,讓你在任何天氣環境下皆能拍攝,並以 C-41 沖洗程序即可!一次推出 35mm 底片120 底片 ,不需加裝濾片就能帶來如紅外線底片般的迷幻效果,卻是名符其實的彩色負片!此為 限量預購商品 ,預計到貨時間為 2014 年 2 月,馬上前往 網路商店 預購吧!

written by cheeo on 2013-10-03 in #lifestyle #purple #lomochrome-purple #analogue-photograpy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