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肖像照的最佳底片 TOP 5!

攝影愛好者們都熱愛拍攝人像,每個人會依著自己的風格,篩選自己最喜愛的底片。在我們的網絡商店,不管是負片、正片或黑白底片,全都一應俱全,你一定能找到最心儀的底片喔!

Credits: earlybird

*Lomography Color Negative 100*35mm / 120

▲ 想要追求色彩豐富且鋒芒銳利的底片嗎?那麽 Lomography CN 100 將是你最可靠的選擇。但要注意的是,這捲底片十分熱愛陽光!

Credits: jeahh

*LomoChrome Purple XR 100-400*

▲ 如果你正尋找著猶如紅外線底片般的色調,那麽 LomoChrome Purple 必定能滿足你!它將為你的拍攝添加更有趣的效果。

Credits: srmarcus

Kodak Portra160NC 35mm / 400VC 120

▲ 柯達特別的 T 顆粒技術,它可以給予你最幼鈿的粒子!這款底片可以產生美妙的反差和細緻色彩,是你拍攝人像的最佳選擇。不管你喜好的是自然的色澤還是鮮豔的色彩,拍攝出來的效果都栩栩如生。

Credits: vici

Kodak T-Max100 ISO 120

▲ 即時進入了數位時代,我們仍然無法捨棄黑白底片的經典觸感。在我們的 黑白底片 架上找尋最適合自己作品的底片吧!

Credits: warning

*Fuji Provia 100F*

▲ 如果想要突現照片的風格,那麼請毫不猶豫地選擇 正片 吧!以正沖負的方式沖洗,奪目的顔色就會蹦出來了!

誰說底片已死?Lomography 擁有其專屬的 感光乳劑 讓這把火一直燃燒下去!快瀏覽我們的 網上商店 並選購你心目中的 Lomography底片 吧!

written by denisesanjose on 2013-08-15 in #news #shop #film #black-and-white #analogue-photography #lomography #fuji #kodak #top-5 #cross-processing #color-negatives #emulsions #35mm-films #120-films #color-slides

更多有趣的文章